eNewsTree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694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懒人必学绝技:如何夸别人做饭好吃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2-15 20:32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来源:taster




  这是一个造福所有不会做饭人士、不想做饭星人、礼貌星人、为人老公老婆必看的福利帖!

  本文专治老婆 / 公不爱做饭,老爸老妈觉得你不是亲生的,朋友觉得你情商不高之疑难杂症!

  请根据各位童鞋虚心学习,广为流传!

  不用太爱我!



  夸人原则

  原则一:坚持嘴甜

  原则二:无论好吃不好吃请捂着胸口说 "好吃!" 对!左边!左边胸大!

  原则三:坚持贯彻 "只动嘴不动手 "原则

  原则四:不会做饭,就要会做人!



  下列夸人绝技,各位童鞋请选择性使用夸人姿势!

  夸人夸不到点,想夸人但容易用力过猛者更需谨慎选择!

  夸老妈老爸篇

  切记:不要用力太猛,他们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饭都多!

  夸人第一式:【狗腿式】

  老妈 / 爸,你做饭这么好吃,好舍不得离开家!

  夸人第二式:【羡慕式】

  老妈 / 爸找了你真有福!

  夸人第三式:【多吃式】

  不时的来一句 "我要再添一碗饭 ",然后继续埋头苦吃

  友情提示:妈妈最爱第三式,脑补下那个场面,母亲满眼关怀的看着自家的小猪,哦,不,孩子欢快的吃着自己做的饭,幸福极了!



  夸老婆 / 老公篇

  曾经有个好友因为好吃懒做会夸人,已经把老公培养成三星级大厨,你们看着办!

  A:真的好吃篇

  夸人第一式:【幸福式】

  老公 / 婆,你做饭怎么那么好吃!感觉自己怎么那么幸福!

  夸人第二式:【浪漫式】

  最幸福的就是每天早上一睁眼看到最爱的人在为自己早餐!

  夸人第三式:【鼓励式】

  老公 / 婆,再来一碗!

  夸人第四式:【晒体重式】

  自从和你在一起,养肥了 20 斤!

  夸人第五式:【恩爱式】

  "老公 / 婆,这真的好好次哦 ",然后强烈要求下次继续做这个菜 …

  夸人第六式:【撒娇式】

  下班前,打电话告诉 ta:" 想吃我做的酸菜鱼了~"

  夸人第六式:【秀恩爱式】

  拍照发朋友圈,有这样的老公 / 婆好幸福哦 ~

  夸人第七式:【功成身退式】

  吃饱了躺沙发上 "嗝 "~



  B:其实并不好吃

  夸人第一式:【给一个枣打一巴掌式】

  做的好棒,如果少放点盐就更好吃了!

  夸人第二式:【甜言蜜语式】

  自从和老婆 / 老公在一起,整个人都幸福的飞起来了,如果以后菜里多放点肉就非常非常完美了!



  夸朋友篇

  四个字 "吃人嘴短 "!

  夸人第一式:【拐带回家式】

  你做饭好好吃!我有一个哥哥 / 妹妹,你要不要认识下?

  夸人第二式:【跪拜到底式】

  你做的饭好好次!我要吃光每一口饭。

  夸人第三式:【羡慕式】

  没想到你手艺这么好,谁遇到你真是有福气,好好吃!

  夸人第四式:【深度羡慕式】

  你怎么那么会做饭呐!好羡慕你未来的女朋友 / 男朋友!

  夸人第五式:【夸人不兑现式】

  打个响亮的饱嗝后 "XX,好想把你娶回家!!做饭太棒了!"

  夸人第六式:【公开式】

  在微博看到美食第一个艾特 ta!!

  夸人第七式:【中级夸人式】

  别上班了!来我家给我做饭吧!我给你工资!

  夸人第八式:【顶级夸人式】

  你干脆开个餐馆算了!

  夸人第九式:【殿堂级夸人式】

  厨神,今天做什么菜?



  请记住!学会夸人是个有前途的技巧!从此告别厨房,告别洗碗,告别油烟!



  不会做饭,就要会做人!不会做饭,就要会做人!不会做饭,就要会做人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消息树

GMT-8, 2026-6-24 14:08 , Processed in 0.0544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